工作概览

党的建设是为各项事业掌舵领航的根本保障,坚持党的领导是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必由之路。体育教研部现有在职教职工党员14人。

体育教研部坚持以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、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,全面开展党组织自身建设、党员教育与培养等工作,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。加政治强理论学习,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和方法。始终坚持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,提高政治站位,积极行动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坚决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、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,努力发挥党组织在部门的政治核心作用、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保证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。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,以党建工作促进体育教研部整体中心工作发展。

请升级浏览器版本

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。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。